潘得巴协会荣获4.25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年9月28日下午,日喀则市“4•25”地震抗震救灾暨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表彰大会在日喀则剧院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丹增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题词精神,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出席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以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和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活动圆满成功为契机、为动力,振奋精神、弘扬正气,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推进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市领导戴晶斌、扎西泽仁、陈来尼玛、朱江、王波、戎新龙、雷进昌出席会议。杨昆主持会议。戴晶斌宣读了《中共日喀则市委 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4•25”地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丹增朗杰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鼎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和市大庆活动的各族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民兵预备役人员、社会各界人士、爱国爱教僧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抗震救灾工作和市大庆活动付出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雄伟壮观的表彰大会上我协会4.25 抗震救灾事迹榜上有名,获得了由中共日喀则市委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祖国四面八方的无私援助下,广大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尽早的摆脱困境,将灾区建设的更加美丽。我们决心,作为当地土生土长的社会组织,担起义不容辞的责任,会继续付出我们的努力,体现我们生存的价值,为灾区人民尽我们的所能,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最后,通过此次强震,我们深切感受到咱们国家是多么的威武,党中央的号召力是如此的强大!在危难时刻我协会通过整合社会力量,在甘肃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甘肃省社会组织联合应急平台,深圳壹基金和北京太阳谷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协会一共接收到救灾物资包括棉帐篷、大米、棉被、棉鞋、白朗糌粑、砖茶、睡袋、酥油、折叠床、太阳能手电筒等折合人民币185.7115万元。

我们真诚感谢此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给予慷慨支持的甘肃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甘肃省社会组织联合应急平台、深圳壹基金和北京太阳谷慈善基金会的慷慨支持!以及救灾物资发放过程中热心帮助和提供过便利的日喀则市民政局领导、日喀则市公安边防支队、定日县人民政府格平副县长、吉隆县人民政府杨乾利副县长、市民政局普布拉姆科长、聂拉木县民政局巴多局长、吉隆民政局普布次仁局长、吉隆珠峰分局次旺局长、聂拉木县琐作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等领导!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