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保护区生态保护和社区发展项目评估会成功召开

     今年是潘得巴协会实施老牛基金会支持的“珠峰保护区生态保护和社区发展项目”的最后一年,该项目总投资为100万元人民币。在过去的项目实施周期里,该项目受到了珠峰保护区内广大居民的高度赞赏,并且赢得了当地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同时,该项目在2013年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中获得了实施类的“铜奖”,并于今年荣获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赤道奖”。这对潘得巴协会环境保护事业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为了搞好该项目的收尾工作并提将其成为历史丰碑,按照项目的要求,潘得巴协会于2014年8月19日,在西藏定日县珠穆朗玛峰宾馆召开了项目评估会,当地村长、村支部书记和妇女主任等50名村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体现了潘得巴协会一贯坚持的“三方合作”即;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外界支持的战略模式,在会议期间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西藏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长索朗洛果先生,会议由我协会执行会长次仁罗布先生主持,在会议期间,索朗洛果局长亲自向个别参会人员询问了该项目的实施及受益情况,参会人员纷纷讲述了该项目为当地的生态环境和社会区发展方面所带来的实质性的效果。在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在协会团队的协助之下制订了下一步项目需求和计划纲要。最后,索朗洛果局长向参会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赠送了项目纪念品,并鼓励广大村社领导继续为自己家乡的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如既往地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索朗洛果局长继续不顾路途遥远视察了部分项目点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总之,我们的项目赢得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我们今天的成就与老牛基金会的支持密不可分,在此,我们真诚感恩老牛基金会的创始人牛根生先生和老牛基金会的秘书长雷永胜先生!同时也感恩一切为此付出努力,给予勉励的所有支持者!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