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慈善论坛”

     2014年8月16日,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老牛基金会协办的首届“中国慈善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以“开启善时代”为主题,围绕“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等时代关键词,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全球慈善发展趋势和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中国慈善事业发展道路等诸多议题。8月16日上午主论坛围绕“创造共享价值”展开讨论,而在下午平行论坛设全球慈善论坛、中国城市慈善论坛、社会救助论坛、青年慈善论坛四个分论坛。对应主题分别为:“开启中外慈善合作新时代”、“慈善与城市治理模式创新”、“政社合作,共建社会救助新格局”、“青年善则中国善”。

     潘得巴协会执行会长次仁罗布有幸受邀参加了本届论坛,并在下午的分论坛之一全球慈善论坛:开启中外慈善合作新时代上与其他国内外知名慈善机构代表、专家学者一道探讨了本国的慈善事业应如何走向世界,与国际慈善组织合作,积极参与到国际慈善事业中。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会长何道峰,中缅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理事长耿志远,爱德基金会研究发展中心赵静文,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执行会长次仁罗布,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社会与发展部项目经理侯鹏等嘉宾围绕“中国能为全球慈善贡献什么”展开对话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公益可以成为国际沟通的桥梁。

     同时在论坛上,潘得巴协会也能够利用这个平台扩大知名度,宣传了潘得巴项目的成功故事和前景规划。协会非常感谢主办方,尤其是老牛基金会的邀请,并期待能够在不远的将来继续扩大潘得巴项目和影响,为促进本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